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吴志君到芦山县开展河长制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4】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到芦山县与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共同开展了河长制工作情况调研。

宋开慧、吴志君为玉溪河的市级河长。121日,宋开慧、吴志君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污水处理厂、玉溪河灌区引水枢纽工程及龙门乡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检查、督导河长制工作开展。

调研组对芦山县自河长制实施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要求。调研组强调,要将“十九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安排部署和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等具体要求贯穿到河长制工作中。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以河长制为工作抓手,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相互协调,共同发力,保护好芦山的青山绿水。要严格执行生态流量下泄标准,将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固体废弃物处置及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执行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努力把芦山灾后重建的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建设更为秀美的芦山。(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