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率队调研我市创新驱动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现场调研(一)


现场调研(二)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教科文卫工委一行深入芦天宝(飞地)工业园区调研我市创新驱动工作推进情况。

李勇一行详细查看了新筑通工电动客车和电动物流车的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前景和科技研发情况,对企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宣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了中雅科技产品流程、销路、利税等情况,鼓励企业大力开展科技研发,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力争做大做强;详细查看了百图高新产品制作流程,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要求政府加大支持,助力企业争取更好发展。

随后,李勇一行听取了市科知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创新驱动工作在底子薄、起步晚的情况下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勇指出,下一步要提高对“创新驱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扶持、加大人才培养、主动服务指导,力争创新驱动工作上新台阶,助力雅安灾后提升发展。

市科知局局长刘江、机关党委书记李明福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