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副主任率队深入荥经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31】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脱贫工作精神,确保联系村精准扶贫措施落地落实,精准脱贫成效真实可靠,3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领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深入荥经县新添乡黄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黄禄村帮扶台帐、机制建设、贫困帮扶措施落实、制定脱贫发展规划以及档案管理等情况。李勇指出,精准扶贫要切实做到精准到户,下一步要强化贫困户脱贫账目指导,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政策带来的实际效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黄禄村生态种养现场和村容村貌治理现场。李勇强调,要高度重视质量把关和疫情监控,确保存栏土鸡的存活率和出栏土鸡质量;要充分利用好黄禄村适应种植高端生态有机茶叶的天然优势,瞄准市场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要做好环境治理工作,不但要让黄禄村富起来,还要让黄禄村美起来,争取打赢一场漂亮的扶贫攻坚仗。(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