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主任赴汉源调研县乡换届和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18】 【字号: 】  【关闭此页
 

3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副主任李荣一行赴汉源调研县乡换届和扶贫工作。

李伊林一行实地调研了马烈乡、安乐乡扶贫工作,并与汉源县委、人大常委会、组织部、扶贫移民局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干部座谈县乡换届和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李伊林对汉源县换届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伊林指出,汉源在连续经受库区移民、两次地震灾害的多重考验下,经济社会依然保持强劲良好的发展势头。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县党员干部的苦干实干。实践证明,选好干部关系地方长远发展。汉源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更加坚定选好用好干部的决心和信心。

李伊林强调,县乡换届工作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善于挖掘和发现政治素养高、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基层领导,激发优秀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统筹考虑班子成员年龄结构、干事风格和知识结构,努力构建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要重视代表换届工作,选择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勇于履职担当的代表,不选“挂名”代表、“哑巴”代表。

李伊林要求县乡党委政府要下功夫、多途径、多层次宣传扶贫开发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扶贫开发中来。要做好产业规划、选好产业项目,注重均衡、全面发展,使零星产业连片发展、持续壮大。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宣传汉源,提升旅游品牌,做大旅游产业。要守住生态底线,严格规范农药、除草剂、化肥的使用。要守住稳定底线,及时稳妥化解社会矛盾,回应群众诉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