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首成副主任带队到芦山县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04】 【字号: 】  【关闭此页

1230日,市人大副主任李首成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农业工委、市民革和市外侨台办负责人到芦山县大川镇快乐村开展扶贫工作。

李首成一行走访了贫困户、听取了大川镇镇政府负责人关于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贯彻省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强力推进扶贫工作等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李首成对镇党委、镇政府和快乐村支部的近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核准扶贫对象,确保扶贫对象精准;二是要根据每户的致贫原因,进一步完善每户的脱贫行动计划,确保计划切实可行;三是要做好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以切实可行的项目争取上级政府的资金支持;四是要做好对贫困户的春节慰问工作,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