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副主任调研雅安中学(高中校区)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10】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雅安中学(高中校区),通过现场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和学校搬迁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前期灾后重建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了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雅安中学教育质量正逐步处于上升阶段,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盯紧目标、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全面完成;要针对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强化学校搬迁运行保障;要做实做细搬迁投运方案,确保安全稳定、顺利搬迁;要强化宣传、正确引导,为搬迁投运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学校搬得好、质量再提高”。市人大副秘书长荣可参加调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