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荣副主任到天全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28】 【字号: 】  【关闭此页

12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到天全县城厢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进行。

  在认真听取城厢镇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后,李荣对城厢镇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意义重大,它关系着贫困人口的切身利益,关系着整个社会的稳定,更关系着我国十三五规划中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

  针对下一部工作,李荣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转变工作观念,提高工作积极性。时刻警醒和勉励工作人员,即使面对枯燥、繁杂的工作,坚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坚持实事求是,掌握最真实的数据和资料;二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定详尽的扶贫工作规划。坚决支持以产业发展带动困难群众脱贫,结合贫困户的实际和当地地理因素等情况,制定能实现长久脱贫的工作规划;三是壮大工作队伍,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完成。从镇干部中抽取部分同志适当补充扶贫工作队伍,细化工作人员责任,建立责任考核机制,倒逼责任落实,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如期完成。(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