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罗强秘书长在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开展精准扶贫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5-11-30】 【字号: 】  【关闭此页

 

与企业一道在万坪村高海拔区域考察

查看核桃补种和嫁接情况

 

走访贫困户杨德友 

 

走访贫困户王寿清

112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一行深入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调研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项目,同汉源县有关企业负责人就万坪村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走访看望贫困户。

为推进万坪村精准扶贫工作,罗强秘书长和办公室同志近几个月多次到万坪村调研,听取村组干部和群众意见,指导完善核桃、花椒等产业发展思路。在多方衔接沟通后,此次特地同有关企业负责人相约,实地就万坪村高海拔区域发展花椒产业进行调研。罗强秘书长强调,要争取县林业部门的支持,对万坪村5714组发展花椒产业可行性作进一步论证。产业确定之后,做好群众宣传和发动,为规模种植搞好协调等工作,为产业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基础、做好准备。要主动加强同企业的衔接沟通,及时通报基础工作推进情况,积极争取企业支持和参与产业发展。

随后,罗强一行询问、查看了核桃补种情况,要求抓好冬季管护和病虫害防治;在贫困户家中,罗强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勤劳致富,并叮嘱第一书记和村组干部要高度关注贫困群众温暖过冬问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