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一行赴石棉、汉源调研人大政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2-06-13】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带领政法工委相关负责人赴石棉、汉源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政法工作。在工作调研交流座谈会上,两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政法工委分别介绍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并重点就执法检查、立法征求意见、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市人大常委会政法工委就今年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吴志君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依法行使职权,做到监督到位不越位、监督行权不越权。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开展工作。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尽责,严格要求,扎实体现工作实效。四是强化沟通联系。市、县人大政法工委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全市人大政法工委工作。吴志君还到石棉县回隆乡政府、叶坪村委会、新街社区和“八联一帮”联系点视察调研,与镇、村、社区干部和联系贫困户进行了交谈,了解了石棉县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推进情况。